是的~今天終於跟到金大班囉



第一次看到安安美力.尼兒.seven.lion.真的很開心ㄋㄟ
還有拉喜~珍的是超可愛的啦~拍的照片裡~每張都笑嘻嘻的


可愛的安琦.愛撒嬌的安梨.貼心的美力~


撒嬌的安梨讓我都捨不得放開他哩


活潑的尼兒(左一)


好聽話的lion(右一)


今天的男主角~~~~~~~~seven(左一)


不好意思阿~我實在拍不好= ="~下次我一定要多拍一點

這次出遊~胖妞整個就是超興奮的啦^^
一到皇后鎮森林~整個天氣就是好到不行(我又曬黑啦> <)


等大家都到齊了~就是帶著狗兒玩水去囉^^



安力泡屁股的畫面真的是超可愛的啦~


玩完水~接下來我們又去直潭~
只能說我很佩服胖妞跟seven


整場跑來跑去的


拉喜也下水囉(是在講什麼悄悄話阿)

哈哈~接下來又跟著尼兒拔去爬山~因為我的鞋子濕掉了~
還麻煩胖妞幫我背~哈哈
沒想到胖妞竟然沒甩掉耶~我真的沒有虐待他唷

這次出遊~看的出來狗兒們真的超開心的~
也很謝謝冠麻跟lion麻
幫胖妞拍這麼多漂亮的照片
這次因為胖妞整個就是超好動~沒拍很多照片
下次桶後之行~我一定要拍到大家^^
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112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