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一開完會

心裡就是想趕快衝回家找胖妞

搭電梯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

(以下阿陸仔簡稱阿,我簡稱ME)

阿:請問是X小姐ㄇ(操著濃濃的大陸腔!!!)

ME:黑!!我是(這時我就覺得不對勁了,很累格的聲音)

阿:請問您是不是有在XXX買衣服,一共489元?

ME:喔!!對阿!怎麼了ㄇ(這個時後我一直不斷用嘴型跟我同事說詐騙集團打來ㄉ)

阿:是這樣的~請問您收到貨了嗎?(我回他還沒)

阿:是這樣的~我是XXX賣家,由於XXX的帳戶有2個~您匯到的帳戶是他們的指定分期付款帳戶了(靠!!阿你不是賣家嘛~怎麼會用第3人稱,騙人沒讀書嗎!!!

阿:是這樣的~由於您匯的這個分期帳戶呢~如果過了晚上12點的話,銀行會扣12期的489元
我們發現趕快通知您,想請問您是要取消分期呢`還是說多扣的這些錢要買其他的商品呢?是這樣的~您匯的帳號後5碼是不是XXXXX?是哪一間銀行呢...(我說這位是這樣的小姐,講話都沒逗點的ㄟ~一直講一直講)

ME:朽?!!!!(靠!!連我的帳號都知道!!!)阿我當然要取消阿~我又沒別的喜歡ㄉ

阿:恩~是這樣的~~納您匯的是哪家銀行呢......

聽到這裡我實在是不想聽下去了~這麼想賺台灣人的錢嗎?!!!現在大家都過的很辛苦ㄟ好ㄇ!!!而且他講的落落長,根本就沒我能插話的地方嘛

ME:不好意思~我明細放家裡~我回去查一下好嗎

阿:哪您幾點會到家?

ME:大約7點半

阿:好的,那我7點半在打給您

ME:好`那就麻煩您了!!!!

一回到家,我馬上打給賣家,跟他說明這件事

賣家也是很不好意思跟我說,他們已經報165以及請工程師處理了

一直跟我道歉

其實我打給賣家的用意,只是要跟他提醒說有資料外洩的事~希望它能注意一下

打到這裡,我的電話還在響!!!!是這樣的小姐真的還不死心






大家接到這種電話~不要傻傻的跑去ATMㄋㄟ!!

回去跟賣家確認一下會比較好滴

也不要輕易的跟阿陸仔起衝突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112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