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依樣下班後趕回家帶胖妞到河濱跑跑
在土城中華路與員福街待轉等紅綠燈時
遠遠看到路上有一個小小的身影在路上奔跑
騎近一看
我的天阿~是一支吉娃娃
跟著我上河濱
一直粘著胖妞
我在那待了有一陣子了
絲毫沒人來找尋他
看來不出我所料~他是流浪狗
胖妞現在都是吃皇家的黃金拉拉的專用飼料
那個飼料大小對小型狗是多大的一顆
他竟然一次吞一顆
我想應該是流浪有一段時間了
帶他去獸醫那
果然沒植晶片...









我想暫時叫他lucky
希望他往後的日子能像他的名字依樣幸運
這是在美容店拍的照片
他很緊張~一值動來動去
我用手機拍不好...
耳朵跟下巴都是被其他狗狗欺負的傷...
醫生說他很年輕
大概一歲左右~是男生~
沒有晶片~也沒有結紮~
身上發現一隻跳蚤~小小的身軀~都是被狗狗欺負的傷...
但我送去洗澡後就沒有了~也點了跳蚤藥
狗狗目前是很健康的~也很有活力~
因為目前我已養了3隻狗狗~加上現在住的房子是跟人合租的
珍的沒辦法在多收留他了~想請大家幫幫忙~幫他找個溫暖的家
回到家~整個心情很沉重~想到今天早上才在跟同事說~看到很多人在找尋他的狗狗~像海底撈針依樣~珍的很難找
但路上卻又那麼多被丟棄的流浪狗~想想這2種的心情差異也珍極端~~~~~~
沒想到~晚上卻讓我遇到lucky
看著他~我寧願相信他是走失的~希望他的主人在找他~
我也會幫他貼"尋人啟示"
希望他主人能看見...

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話給我
拜託大家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112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